🗝錘錘和俺锁了🔒

『柱斑』🦈本末倒置

<一>斑视角

*人鱼海神柱x暴躁船长斑

北欧的海风通常伴随着冬将军的嘶吼。粗犷的雨点总是有些力道的击打在脸颊上,凉丝丝的,似乎还夹杂着微凉的雪。

对面那批船队看起来摧枯拉朽,我是从未想过的,那称不上舰队的木板堆里居然藏匿着这样的宝贝。

真该感谢我那与生俱来的征服欲——我在这片黄头发蓝眼睛的野蛮人手中的海域捞了条人鱼。

在海盗横行的维京时代,这是传说中、神话里、在早已泛黄的书扉里出现过的生物。

听闻他们的泪腺有着魔力,晶莹泪珠溢出眼眶的那一刹那,将会变为价值连城的珍珠。

传说他们的声喉是被上帝所亲吻过的,这迷人的嗓音总能使初次启航的愣头青水手在苍茫的海上迷失再也寻不到方向。

更有甚者说,他们的容颜是缪斯女神亲手雕刻的,一分一毫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智慧女神雅典娜赠予他们人多心智,而丘比特送给他们赤子之心……

而我在面对这条人鱼确实连连摇头,喏喏连声的。

该怎么说呢,在我的印象中这种妖媚而神奇的生物都应该是雌性吧。而大自然板块打碎了我这一不成文的观点。

他叫千手柱间,是一条人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