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錘和俺锁了🔒

『锤基』🕊鸽子精也要谈恋爱

*甜甜校园纯爱相爱互狗存在感超低的ABO設定

*暴躁基妹第一视角



💓鸽子精也要谈恋爱①💓


有些时候我会随意画画,任线条如藤蔓般盘根错节,绕成动人的形状,当我这样讲时,托尔盯些线条许久才憋出一个哦字,我懒得理他毕竟他这个人实在迟钝,证据多到数不胜数,我和他相识十一年,相熟七年,他却仍旧能在为了与范达尔見面而放我鸽子后问我为什么生气?这段日子你到底在不开心什么?


我哪有不开心,我哪敢?

反正人的本质就是鸽子,而自从与索尔相识以来,我们俩就致力于将人放鸽子这一列根本性发扬光大,直至今日,我已经累计放了他鸽子205次,而他放我216次,这是一场从未约定过的荒唐比赛,我们见缝插针的约着每一个假期和对方干些什么日子,却不赴约只是猫在角落里暗中观察对方气急败坏自己心情舒畅,欲罢不能。


他是被我约过最多的Alpha而我是他约过次数最多的Omega这不能说明什么,毕竟我们从未赴過约。


算起来这场角逐始于小学五年级。


那时我们俩同班被分到同一课后活动小组负责放飞希望白鸽计划,活动名字风雅实际上是去花鸟鱼市场为学校买下次运动会时要放飞的鸽子我这个人不怕虫子不怕蟒蛇。


独独害怕禽类煽动翅膀的那一刻,它们不动还好只要翅膀一动我就想跑,这全因为小时候家里过年宰鹅那。那扑腾着翅膀追出我两条街的大公鹅到现在都是我噩梦中常有的身影,老师公布白鸽计划有我两负责时索爱就坐在我背后排。用我瞬间僵硬的脊背挡老师。


悄悄往嘴里塞零食,嘎嘣嘎嘣嘎吱嘎吱嘎吱。


真想不通為什么巧克力也能被他嚼出探戈舞曲的节奏。

我也想不通,为什么有那么多小姑娘喜欢投喂他,虽然他笑起来起来很甜,可个头还没她們高,可什么有什么可偷看一节课的?!


“明天去北斋集市啊!”他只有伸直了腿才能踹到我的椅子“那边有好多鸽子的。”


“我不去你自己去你自己去”我不耐烦的将椅子往前移。


“可是我们两个是一组,能也不能畏罪潜逃”他越发得寸进尺开始向我露在校服领子外的连帽衬衫的帽子里塞废纸“还是說洛基?對了你的洛基是北欧神话里的那个?你是小鸡却怕小鸟,哈哈哈。”


“誰怕了?”我瞬间忘了纠正他“畏罪潜逃”的错误用法。


“是你一个人不敢去买东西吧”,他翘着腿哼着歌歌词是,是刚刚改编的“小鸡不敢买鸽鸽,吓得直咕咕咕,吓到直叫我哥哥!”


我涨红了脸,没声不吭的狂草了一张约战书,左上角画了一双骷髅,右下角落了个拇指印。放学时将约战书拍在索尔桌上然后扬长而去。


回家时吼我妈叉着腰瞪着我,你那衣服怎么弄的?


我才发现自己忘了将索尔的纸团取出,牛乳色的帽衬衫因此毁了——这团里都过了一个大巧克力球,一路上早就被我捂化了。


能想出这种恶作剧,他要么非常非常讨厌我要么非常非常任性,我单方面的认为他是后者,那么他绝对该为他的任性付出代价而我已经有了绝佳计划。


这就是我第一次放他鸽子的缘由次日上学,他一整天都很安静。没有帮我看车老师没有不停的踹桌子,连帽衫Joe也没有塞。演草纸和草莓味的橡皮屑。那天直到放学,他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他不来惹我,我乐得如此,我把椅子罗的超级靠后,因为错的太远,都快够不到我的桌子了。


他莫不做声的像桌子向后移,直到他自己的空间,挤得窄窄的,就算这样,他也不反击我自觉无趣又慢慢的,将椅子,慢慢的挪回来,如此,他的桌子和我的椅子之间像生了一条马里亚纳河沟一到下课,河沟喊他踢球的Alpha和叽叽喳喳的小女生填平了。


他笑的比平时还要大声。一副我特别好,超级受欢迎的架势,简直吵死了,我恨恨的捂上耳朵。


运动会要两周后才开,他买回的鸽子就被养在顶楼被拜托帮忙养鸽子的看门大爷只爱偷偷小酌从来不管鸽子的死活。


一次,我实在按捺不住好奇心从消防通道小门一侧的梯子爬上去只见笼子里鸽子们都饿扁了病怏怏的挤在一起。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