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錘和俺锁了🔒

『锤基』🖕我才不要和傻逼直男前任谈恋爱


此话一出楼上楼下都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太尴尬了,这尴尬程度堪比好心扶老奶奶过马路结果扶反了被老奶奶棍棒伺候了一顿。

“哈?哈哈,那我再给你拎上去吧,别客气。”索尔干笑了两声,然后拎着行李箱原路返回。

洛基的心里快要被你是智障吗?几个字刷屏了。

这个公寓本是同科室同系的学长巴基推荐给他的,价格不算贵,环境又好很适合单身的白领Omega或者学生住。

只是没想到洛基出门沒算命,真是流连不利,不仅工作面试遇到他就连搬到新租的房子里也能遇到他。

当洛基头疼的时候,索尔拎着行李箱上楼了,大概是怕他等急了,索尔没有等电梯,直接走楼梯上来的。他的身体素质和学生时代一样好的,像个牲口。负重连爬四楼气都不带喘的。

“帮你搬回来了”索尔将心力箱推到她面前。

“那还真是谢谢你啊。”洛基皮笑肉不笑的对Alpha说。

却不想金发大個这样毫不客气地的收下了他的道谢“不客气不客气!要是你实在过意不去可以请我吃个晚饭”

“蛤?我请你吃晚饭?你还要脸吗?”

“要不然我請你?”索尔笑得很爽朗的模样对黒发Omega说“反正结果都一样,咱们吃个晚饭吧。”

洛基是了解他的,索尔的脾气倔的像头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洛基叹了口气做出让步”说吧,吃什么?”

”法餐?日料?你选吧!”索尔发挥出了有钱人的风范。

“我想吃烤冷面”洛基面无表情地说出自己的提议。

“别闹!”索尔皱着眉,对于他的提议有些头疼。

“就选烤冷面吧,你不爱的…”

“听你的!!!吃吃吃!”

十分钟后两个人坐在夜市的大排档里捧着烤冷面嗦得热火朝天。

“我发现你这个人找食吃还真是有一套”索尔放下筷子对洛基说“怎么能找到这么好吃的东西?”

洛基低头多着面,闻言掀起眼皮凉凉的看他一眼,咽下食物后,云淡风轻地说道“因为我聪明。”

不像你傻了吧唧的,这潜台词好像有点伤人,没法接话了。

“对了,你面试过了,人事专员让你签合同。”索尔擦了擦嘴,从包里翻出一个文件夹对Omega说道“明天去公司领一下员工卡吧。”

洛基眯着眼睛,脑子里转了好几个弯,怀疑的看着Alpha“你觉得我会去一个张口闭口都是潜规则的老板,手下工作?”

“没有!没有没有!!我相信你是个正经人,索尔连忙摆手,“我那不是跟你开玩笑吗?你还当真了。”

洛基眯着眼睛看他不说话。

“真的人事专员对你很满意,而且你又是执行长力推的新人!怎么有不签的道理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索尔将合同摊开递了支签字笔过去,然后说道“你别看我是老板,我平时打比赛很忙的,基本不会去公司你别多想啊!”

“先发个誓”

“我发誓,我索尔奥丁森肯定不会潜规则,我们公司里的员工否则我就——”

“停…”

“咋了?”索尔似乎看到了一丝光亮,那是洛基給他们之间的关系留下余地。

索尔好奇地看着洛基只见他拿出手机点开了录音功能,然后抬起头对他说“好了,现在清理重新说一遍。”

最终,听到索尔发了个惨绝人寰的毒誓后洛基才满意的保存了录音他接过索尔手里的签字笔在雇佣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他看着这份合同若有所思。

新媒体教育是洛基坚持了数年的梦想。

然而市场上大部分是娱乐型直播为主,就算有些成了型的教育直播,也都是由专门的教育机构收费的。

这种收费属性很大程度的制约了直播的自由性这并不是洛基期待的。

可以这样说纵观整个纽约也就只有英雄Tv这一家公司愿意免费给新媒体教育提供一个直播平台。

再加上他本科时同系的学長巴基在这里坐执行长与他志趣相投所以这里是他最好的选择。

心情复杂的签好合同后,洛基把文件夹递给索尔。

从他手里接过文件夹锁,悬着的心也算是落下来了。说到底這名Alpha还是是为了和他心愛的Omega吃晚饭,一时嘴欠说什么潜规则结果把人都吓跑了。

幸好英雄tv新开的教育板块是其他直播网站没有的,否则真还留不住人。

“你为什么脸色有点不好看?”索尔歪着头問他,似乎在试探“噢!我明白了!!洛基相信我,我知道的我沒放在心上!你不是狗噢!!!”

眼看洛基的脸色越来越臭,索尔拎着签好的合同去收银台结账结果翻开钱包看到里面放着的全是欧元。

下飞机之后忘记换钱包了。

洛基抱着外套现在索尔旁边,看着他僵硬的表情就知道他又犯了学生时代的错误。

洛基记得大学那年,索尔第一次说要请他吃饭的乌龙事件。金发Alpha没有带现金的习惯而是大学附近的高级餐厅有没有pos机结果就变成了他掏钱请他吃饭。

“又忘记带现金了?”

“沒……”

“我的钱包里都是欧元。”

洛基长叹一口气,虽然过程略有差错但结果都是如此,Omega翻出钱包准备结账结果被索尔拦下了。

“你干嘛啊?”

“说好的我请客,你掏钱干什么?”

“你没有美金。”

“但是我有手机啊”他晃晃手机,其身上有一个缺了口的苹果标志,最新款的iPhone这该死的有钱人。

洛基看他一脸幸灾乐祸的得瑟样,突然对发达的科技肃然起敬。

没想到科学技术真的可以弥补一个人的脑容量。

移动支付改变人生——才怪。

果然再高超的科技也拯救不了他,二维码还没扫完,金发Alpha又出了状况。

“我手机好像没电了。”

“……滾去门口站好,你這丢人玩意儿。”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