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錘和俺锁了🔒

『锤基』🖕我才不要和傻逼直男前任谈恋爱


留下这句话洛基便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出了面试厅,他刚走到距离旋转玻璃门是剩下十几步的前台又有人在后面喊他的名字不用回头都知道是索尔在喊他。

洛基不想理他,从快步变成了小跑,想快点离开,却不料对方时常锻炼,腿又长,跑的快,明明距离不算近,却很快跑到他的面前,硬生生把他拦了下来。

“你想干什么?”洛基看着他语气疏离。

“我想请你吃个晚饭”金发Alpha神情正经、神色坦荡,好像搭讪这件事情不是他做的事。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洛基皱了皱眉不明白他毫无逻辑的话是怎么说出口的。

“好歹是老同学四年没见了,我有话对你说。”索尔對他说“刚刚在面试厅里跟你开玩笑,你别往心里去,我这人什么脾气你也了解,有时候说话办事儿都没没轻没重。好不容易遇见你,太激动了……对不起。”

洛基确实了解索尔的脾气。学生时代,这名Alpha带着他翻墙也没提前招呼他一声。他恐高,就被他直接抱到了栏杆上直接吓哭了。事后他给他道歉,金发大个子抱着身高差不多的Omega一個劲儿的哄。

而且那个时候她还有男友滤镜,事后想想还会觉得有刺激的浪漫感。

原来的山盟海誓到了,现在都已经难以回忆。他们也已经分手很多年了,男友滤镜早就被砸碎了,扔进不可回收垃圾桶。而他曾经山盟海誓的愛人仿佛还是和原來一样頂着個缺根筋的脑子,沒有任何长进。

“有话就说,吃什么饭?”洛基抱着简历,對Alpha的軟話毫不领情,“就在这里站在说吧。”

“这里不太合适吧?”索尔摸摸鼻子,试探着說“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噢那好,我給你十个字的机会。”洛基一边抬起手腕看着上面的手表,一边對身型大出自己一半的金毛狮王說“多了恕不奉陪,最好能早些超过。拜拜了您咧……!”

“唉——你這人怎麼……”

“八个字。”

“我知道错了,刚刚不应该逗你玩——”

“六个字。”

“洛基!!!别闹了!”

”四个字。”

“我喜欢你。”

“??????”

如果说洛基的心中没有一丝触动,那绝对是骗人的。可再多触动也无法让现在的他失去理智,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告白,他拒绝的斩钉截铁、毫不犹豫,既然他知道了是索尔是这家公司的大老板,他就没有留在这里工作的理由了。

无论因为是什么,他都不想再见到他可是上帝似乎给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几个小时后洛基再一次见到了索尔。要命的是,地点就在他新租的公寓门口,略显销瘦的Omega拎着两个又大又重的行李箱,气喘吁吁地走到门口。

刚打开防盗门,连拖鞋都没力气换。直接倚在门板上一边平复着呼吸一边休息,这时隔壁的门居然被人从里面推开了。

从隔壁出来的,应该是年纪不大的男性Alpha,黑色的长裤包裹着修长健硕的双腿。骨骼分明的右手转着迈巴赫的车钥匙,手腕上是一块价格不菲的白达菲力在往上看洛基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哎呦,又见面了。”索尔推上门,修长的十指晃着钥匙圈笑着对他说“怎么要和我吃晚饭吗?”

对于告白被拒绝这件事,索尔似乎脸皮很厚,完全没有放在心上,一切很自然地跟他打招呼。

“吃个屁!”洛基靠着防盗门侧在行李箱上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吹着自己鬓边的飘起的漆黑卷发,继而负气的小声嘟囔“真想马上搬家,再也不要看到這傻不愣登的……”

“你要搬家啊”Alpha选择性的过滤掉了后面的那句话然后对他说“早说嘛,我帮你!”

金发高個儿蹲下来,洛基要低下头看他。而这种视角是学生时代都不曾多看到過的,索尔撇撇嘴伸出胳膊把黑发Omega直接从行李箱上抱了起來。

六月的纽约已经很热了,洛基穿的衣服比较单薄,他的后脊能够感受对方手掌上的温度,像带着一丝细密的电流直抵他的心脏深处。

酥酥麻麻的,像遗忘在青涩时代里的怦然心动。

还没等着洛基回过神来,铺天盖地的骂他时,就被索尔稳稳当当的放在门口的不锈钢鞋架上。

紧接着索尔就兴致勃勃的拎起他的行李箱一手一个,步子很快,动作灵巧,似乎对这些重量毫不在意。

从背后望去,简直是少女漫画里的情节。洛基从鞋架上下来,心情复杂地看了看敞开的房门又看了看索尔渐渐走远的身影。

此刻他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他慢腾腾的换了拖鞋,然后进了屋跑到阳台上打开窗子,将头探了出去。

不一会儿索尔就拎着两个行李箱到了楼下,他抬起头大概也看到了,在四楼的洛基。

于是她将行李箱放在身边,朝他喊到“我帮你搬家,你就不能陪我吃饭吗?做人要讲良心的好不好?!”

听到他这样说,黑发Omega的眉头的打上了黑色的疙瘩,心理盘横着的那股愤懑倾刻间破土而出。

“我好不容易拎到四楼的行李,你为什么又给我拎下去了?!奥丁森大爷我還真是謝謝您咧!謝謝您全家!!!!”

评论(4)

热度(46)